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投诉咨询
留言详情

本人水磨沟区红山路经营一家小店,拿着身份证复印件和营业执照复印件去领取补助。14号问包户干部包户说不知道补贴的事,15号说我店里没有参加十户联保和消杀毒工作,不符合?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跟居民联系核实情况,网民家的店经营地是在小区单元楼内,且该店1012日之前一直未复工,也未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复工准备,根据相关要求不符合申领条件。经成功社区工作人员沟通解释,网民表示理解。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和督促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3-04-03 11:02:14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01119P64I 反馈人:蒲霞 留言日期:2020-11-19 16:16:35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