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投诉咨询
留言详情

我就想知道其他区都复工了,我们水区的民营医疗机构什么时候可以复工,因为我们虽然是打工的,可是我们也要生活啊!本来还想留在乌鲁木齐买房生活,这现在班都上不了了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基层医疗行业复工不同于其他普通行业复工,医疗机构必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证执业人员及机构外环境安全才具备复工条件,目前辖区内基层医疗机构执业人员核酸检测及机构外环境核酸采样正在有序安排,卫生监督部门根据采样结果及机构内部疫情防控措施进行验收,验收合格后方可准予营业。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和督促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0-09-21 16:36:24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00921GPI5 反馈人:君 留言日期:2020-09-21 16:34:44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