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建言献策
留言详情

我住在乌市机场附近小区,为了工作便利,在水区万科买的房,现在单位已经复工,午餐没有吃饭的地方。为了节省时间,中午想在这边房子做饭。但是该小区的社区包户干部多次以为在社区办理备案手续不给办理出入证。而且还必须要求必须先去他们那里办理备案。关键是备案所需材料在房间里拿不到!我在这边备案了,那么新市区那边社区系统就消除了…现在不是疆内人员有健康证明是该小区的业主就可办理出入证吗?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社区包户干部已告知网民可先持其他小区的出入证,在万科二期小区门岗处登记测温,进入万科二期小区拿备案资料,随后到社区找包户干部备案后即可办理出入证。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和督促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0-03-19 15:01:21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00319081D 反馈人:文强 留言日期:2020-03-19 14:58:39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