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建言献策
留言详情

(水区益民大厦旁)亚欧国际风情街小区(即首府中央花苑小区——房地产商:新疆新会融房地产开发公司)地下车库一期负二层,已交付使用一年多,主要干道监控没有全覆盖,入地下车库无任何安检,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若在此发生事故,或甚至有不法分子路过此交通要塞,留下某些危险物品,将无法及时发现、更难以查清事实,着实危险至极!!接近年关,望能在春节前,在已交付使用区域全覆盖监控且日常能进行有效的监控!!

回复:
    首府中央花苑中土基物业现已完成地下车库的监控覆盖,并且已连接监控室,监控正常使用。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1-02-05 16:12:09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102050L86 反馈人:匿名 留言日期:2021-02-05 16:11:43 类型: 建议意见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