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我所在的小区是水磨沟区新兴街新兴花苑,我们小区没有物业公司,门口进出车的安保管理是由小区所在的社区委派保安管理。因为不知道社区对这一块到底是怎么规定的,两个女保安值班的时候除了小区录入的车辆可以进出小区,其他车辆一律不可以,登记了也不可以。但是两个男保安上班的时候,外来车辆只要做登记并且不超过5分钟,都可以进出。因为两个女保安上班的时候,外来车辆全部不允许进出,不让登记,经常造成各种矛盾和争吵,还因此堵着路,其他车辆也无法进出小区,非常不方便。而且两个女保安说话态度非常不好,经常爱答不理,有时候说话态度还非常恶劣,在小区住户中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之前已经给社区反映过,但是社区说马上要有物业接管,所以社区也没有给出处理意见和处理办法。今天因为两个女保安的工作态度,造成小区出门和进门车堵在一起,车主和两个女保安发生争吵,车留下,司机走了,进不去出不来的,麻烦所在的社区给出一个处理意见或者在小区门口贴出通知,避免造成这样情况的出现。

   另外想说明一下,小区进去外来车辆不全部是要停在小区给住户造成影响的,也有外来车辆是接人送货这种情况的,登记一下,接了人拿了货人家就走了,适当通融一下,没必要搞得小区住户怨声载道的。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经社区核实,2020161240分新兴花苑安保人员因与非本小区进入车辆车主发生矛盾,安保人员没有耐心细致的做好解释工作,并导致车辆堵塞大门,引起小区业主不满,事件事实清楚,社区已要求安保公司对安保人员进行处理,现处理结果如下:

1、安保人员做出深刻检查,并认真学习岗位值守规则。

2、对安保人员停岗培训3天,并调离新兴花苑安保岗位。

3、将处理意见通报全队,提醒安保人员文明安检,提高服务质量,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和督促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0-03-19 14:54:03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0031927HC 反馈人:CBDD 留言日期:2020-03-19 14:53:25 类型: 投诉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