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是温泉西路北二巷89号水墨龙城业主,小区缴纳物业费,但楼道卫生始终差,近半个月已无人打扫,严重影响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反映物业、街道办均未解决,也未做出任何解释。根据国务院颁布《物业管理条例》,居民缴纳物业费即享有享受服务权利,城建部门有监督管理职责,希望领导重视尽快协调处理。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温泉西路北二巷89号水墨龙城小区由乌鲁木齐春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针对业主反映的小区卫生差,长期无人打扫的问题,我区物业办对物业公司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乌鲁木齐春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限期整改,严格按照《住宅物业标准》做好小区物业服务工作。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关心与帮助,欢迎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监督和督促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0-01-09 14:03:09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9122588VE 反馈人:叶尔多斯 留言日期:2019-12-25 09:09:40 类型: 投诉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