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观园路统建房已经开始入住,孩子已经到了入学年龄,A区附近有盖小学,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招生?A区内幼儿园什么时候可以招生?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您提出的观园路小学今年能否建成问题,现回复如下:

  我区十分重视新建城区教育设施配套建设,现已在观园路水区统建房西侧新建了一所24个教学班的小学,计划于2019年8月开学招生;同时在观园路市统建房B区东侧已开工建设了一所完全中学,计划于2021年招生,这两所学校建成后将能解决周边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就近入学问题。

  我区教育局将加大教育建设项目投入力度,着力优化教育布局,不断满足辖区新建城区居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和期待。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9-04-22 09:46:02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904206M7K 反馈人:郭 留言日期:2019-04-20 12:25:04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