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想咨询一下水区公务员统建房水磨嘉苑是哪些学校的学区?

回复:
    网友您好,根据您提出的水磨嘉苑周围学区划分问题,现回复如下:
水磨沟区公务员统建房小区“水磨嘉苑”的学区划分,小学归属于乌市第64小学,中学归属于乌市第8中学七纺街校区。如学生户籍地址与房产地址一致,便可按学区内入学政策规定就读上述学校。
我区教育局常年开放招生入学咨询电话——4625143,凡是有关我区学区划分问题均可拨打此电话询问。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建议与支持,欢迎再次来信。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8-09-25 13:26:38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80920Y8J6 反馈人:月光 留言日期:2018-09-20 20:51:50 类型: 求助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