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我市在去年实行了幼儿园减免政策,我家孩子也享受上了这项惠民政策,但是从今年3月起,幼儿园告知政府补贴未到位,无法减免托费,已经连续四个月交全额托费了。孩子还有一个月就毕业了,我想请问下补贴什么时候可以到位。谢谢

回复:
    网友您好,接到您的来信后,我区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联系相关单位核实情况,现回复如下:
自2017年9月起,我区有诸多幼儿园与区教育局签订了水磨沟区免费教育幼儿园协议,加入到免费教育政策性幼儿园队伍中。从2017年9月起,在这些幼儿园符合免费政策条件的幼儿可以享受政府补助资金,本学期享受补助的月份为2018年3月到6月,共4个月。
同时按照区教育局有关文件规定,所有参与免费教育协议的幼儿园不允许预收托费,我区教育局已对这些幼儿园预收托费的情况展开调查,责令已预收托费的幼儿园立即停止并开展退费等相关工作。
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不断提升家长群体对免费教育政策的知晓度;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的管理,严禁违法、违规收费行为,不断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和氛围。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建议与支持,欢迎再次来信。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8-06-14 14:13:09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80611S3HS 反馈人:田女士 留言日期:2018-06-11 09:49:38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