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水磨沟区清园路77号轩和苑小区a区18号楼地下室没有装暖气,冬天管道冻坏了,满地是水。我们才分的地下室,很担心等到今年冬天气温降低后,管道又被冻坏,放在地下室的东西会被水淹,请问我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回复:
    

  网民您好,接到信件后我区立即联系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核查落实,现回复如下:

  经工作人员核实,清园路77号轩和苑小区为市统建房新建大型住宅小区,由于此处为新建小区,各类设施尚在逐步完善并且在质保期内,地下室管线及部分楼栋存在的问题由市建管中心集中维护。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天气转暖后市建管中心将集中维修。我们的工作人员也向您说明了情况,您表示理解及满意。

  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建议与支持,欢迎再次来信。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8-03-21 15:04:06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80321U234 反馈人:lindawell 留言日期:2018-03-21 14:37:19 类型: 求助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