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1、一个没有资质的物业公司为何能长期坐等收钱,为什么不予取缔?2、究竟该物业服务什么内容,收取的物业费开支情况,请给予公示!3、天天大门大敞着、根本见不到物业值班人员,基本安保得不到保障。4、社区领导维稳不力,是不是跟该物业有腐败关系?天天社区巡逻车看到这种情况为什么不采取措施解决?5、我上传一些照片,如需鉴定其真实性,可以调小区的监控和对面110警务服务站的监控。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水磨沟区六道湾片区管委会已收悉,经对该问题调查、研究,现将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一、网民所述小区属于无物业小区,2014年以前由小区居民牵头负责小区安保、卫生等工作,由于无物业资质,2014年底,水区物业监管办、六道湾片区管委会以及所辖社区多方对其协调、指导,为该小区临时代管人办理相关的物业资质,并对小区内进行改造。在院内安装视频监控设备,重新更换安装小区大门,并配备了门禁系统,每户发放了门禁卡,物业也对门禁卡使用做了相关规范要求,由于夜间有些住户车辆进入后没有及时将大门关闭,导致夜间时常有大门敞开的情况。 
二、该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物业收费为0.6/,84户,由于大部分住户未交2016年之前的物业费,现在小区物业经营状况入不敷出,也无法再多聘用人员。截止目前该小区物业公司已经将资质注销,并计划退出小区。
三、因该小区还未聘请新的物业公司暂时无法交接。根据该小区实际情况,经所辖社区与临时代管人协调,要求在未交接工作前,一定将能力范围内的服务继续做到位,并要求临时代管人员夜间加强检查。所辖社区也将继续关注该事件。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7-03-06 17:52:07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703061404 反馈人:棉麻职工 留言日期:2017-03-06 17:50:32 类型: 投诉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