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本人家住在水磨沟区七道湾铁路北片区内自建宅院. 。水磨沟区铁路北片区现居住300多户居民,该片区是2010年经市棚改办核准的棚户区改造项目。2010年铁路北片区被列入会展片区的规划范围内,2012年10月水区棚改办对该片区房屋也进行了摸底、调查。根据会展片区总体规划和棚户区改造相关要求,该片区所有房屋翻建规划手续已冻结,该片区始建于上世纪80年代,目前大部分房屋年久失修、出现房屋墙面严重裂缝、地基下陷,出现房顶大梁折断,墙壁倒塌等现象,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现、我们想了解,该片区的棚户区改造工作什么时候开始实施,征收补偿资金到底什么时候落实。片区居民房屋安全隐患谁关心,谁负责。

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水磨沟区棚户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情况回复如下:
由于新疆众鑫诚生态建设有限公司通过乌市荒山绿化政策取得该片区的使用权。根据会议纪要(乌党办纪〔2013〕114号)第四条规定:“将众鑫诚公司荒山绿化范围内苏州路高架桥北侧的300余户纳入棚户区改造范围,按照就近或异地安置的原则征迁,由众鑫诚公司负责实施”。因该该项目涉及的土地出让金一直无法落实,导致水磨沟区七道湾铁路北片区征收工作无法开展。
考虑到该片区居民的切实生活困难,经水磨沟区棚改办积极协调,为该片区居民修建了公厕,巷道进行硬化,并且解决居民用水困难等问题。保障了该片区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 
水磨沟区棚改办已将七道湾铁路北项目纳入棚户区改造项目,计划本年度进行征收工作。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6-03-07 11:23:22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603073645 反馈人:mahmut 留言日期:2016-03-07 11:22:45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