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尊敬的领导您好:
请问位于新建项目亚欧国际风情街与54小学之间的砖厂什么时候能够关停,我们是54小学旁紫苑阳光小区的居民,入住已经5年有余,位于小区西侧的砖厂还在烧砖,极大得影响小区的居住环境,每到刮风时,砖厂的尘土飞扬,全都刮到小区了,平时也是浓烟滚滚,这影响的不仅仅是砖厂周边的住户,更为重要的是破坏了乌鲁木齐来之不易的“蓝天工程”,这个砖厂离市中心非常近,离会展中心也非常近。早在2014年1月1日苇湖梁电厂就已经关闭,全市的供热锅炉也全部开始烧天然气,但为什么离市区这么近的砖厂怎么能够继续烧砖,尘土飞扬,浓烟滚滚,极大的影响乌鲁木齐“蓝天工程”的推进。
恳请领导能够高度重视。

回复:
    关于发源社区106砖厂何时关停情况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水磨沟区苇湖梁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经核查,现将核实情况汇报如下:
苇湖梁106砖厂位于发源社区紫苑阳光小区的西侧,早在 2013年水磨沟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就因粉尘问题,对该砖厂下达了整改通知,该厂投入近6万余元资金对其进行改造,安装专业除尘设施。目前,该厂已被乌房集团收购并已正式停产,10月30日,乌房集团已对该厂设备进行陆续拆除工作,期间,将严格做好除尘措施。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5-11-12 15:42:46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511120D4X 反馈人:danran 留言日期:2015-11-12 15:42:11 类型: 建议意见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