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友好花园二期1号楼外的临时玻璃房是建小区是搭建的,现在又开起了饭馆,并且将烟道直接能到窖井里。

1.这个临时搭建的玻璃房什么时间能拆除?

2.食堂的烟道排到窖井里有没有危险?因为窖井里气体本来就很复杂,再往里面通烟,并且是有一定温度的,引起爆炸的机率有没有?

以上两个问题请相关部门给予回复,谢谢!

为盼!

回复:
    网民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水磨沟区南湖北路片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安排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将此问题的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友好花园二期1号楼外的临时玻璃房的问题。经核实,系手续不齐全建筑,南湖北路片区管委会执法中队已责令该单位自行拆除。
二、对于排烟道直通窨井里的问题,管委会城区管理服务中心专门邀请区环保局赴现场进行查看,经环保局工作人员认定并不存在安全隐患等相关问题,为解决小区居民的困扰,与其沟通后要求该用户更改烟道。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15-10-13 11:25:32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1510136G5Y 反馈人:xingshuo 留言日期:2015-10-13 11:11:19 类型: 投诉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