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感谢人民警察,我本人于2023年5月31日10时许乘坐出租车至水区人民检察院时,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忘在出租车上,该手机内存储有我本人给检察院报送所需要极其重要的材料,第二天要打官司就要用,当时特别着急,报警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公交地铁治安管理分局北门派出所的警察立即展开工作,通过调取监控和实地走访,不到4个小时时间就帮我找回我所遗忘在出租车上的手机,在此我特别感谢人民警察,尤其是北门派出所李海,董子毅和杨鹏伟这两位警官,尽职尽责为人民服务,感谢政府,感谢人民警察!

回复:
    您好,马红莲女士。我们已将您的表扬,转发给区公安分局。谢谢您对咱们公安民警工作的认可。

回复部门:区政府办
回复时间:2023-06-02 13:01:28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30531F4EY 反馈人:马红莲 留言日期:2023-05-31 10:27:23 类型: 建议意见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