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尊敬的区领导:

       您好。我是来自甘肃省武威市古浪县的技术类务工人员,在水磨区乌鲁木齐市第77小学(八道湾路)已稳定就业,首先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好政策能让我们外来务工人员稳岗就业,但是我有个读小学三年级的孩子至今没学上,让我心急如焚!只能通过这样的方式,向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求助,希望乌鲁木齐市第77小学(八道湾路)能为我的孩子提供一个学位,让孩子有学上,在此万分感谢!

回复:
    经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联系,学生转学办理程序为学生家长在新学期开学前二周向区教育局申请,根据学校生源情况统一分配学位。同时区教育局也向留言人电话告诉办理手续,留言人表示同意。

回复部门:区政府办
回复时间:2023-05-17 06:38:07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30511KT0Q 反馈人:俞晓琴 留言日期:2023-05-11 11:22:55 类型: 求助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