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现在龙腾路等路段不让人行道停车,附近写字楼较多,有没有公共的停车场,停车的问题怎么解决,不能只是一味的处罚,不解决民众的停车困难的问题。

回复:
    

  今年我区将继续加大停车泊位建设,新增不少于1200个公共停车泊位。“提高市民出行便捷度”是2022年乌鲁木齐市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之一,将全面推进停车设施建设,有效增加停车泊位供应,切实缓解商业繁华街区、老旧小区、医院、学校等停车难问题。

  今年施划泊位的重点依然是挖掘立交桥、高架桥下公共区域等资源;在次干道、支巷道和适宜公共区域施划泊位;新建立体停车库。

  在南湖南路东三巷水清木华小区门前,新设置的135个公共停车泊位已经投入使用。该地段位于南湖家乐福商圈及南湖市民广场旁。

  水清木华停车场工作人员杨林说,附近餐厅、写字楼较为集中,没有停车场时,车主随意占道停车现象严重,有了停车场,停车更规范。

  在温泉西路克南高架桥下的一块空地上,工作人员已经将闲置的空地平整完毕,这里将规划建设一处公共停车场,可提供泊位35个。

  今年水磨沟区认真梳理次干道、支巷道、适宜公共区域,挖掘立交桥、高架桥下公共区域等资源,在观园路托斯卡纳小区门前、南湖东路市第七十五小学、南湖西路蓝天宾馆门前、南湖南路东三巷水清木华门前设置了385个停车泊位,并已投入使用。在西虹东路时代小区门前和长青五巷设置37个免费占道停车泊位,也已对外开放。

  此外,今年还计划在西虹东路新建立体停车库1座,拟新增停车泊位250个;在温泉西路高架桥下、河南路立交桥与河滩快速路交会处拟增加95个停车泊位,提高市民出行便捷度。

  水磨沟区城市管理局(行政执法局)市政市容设施管理站公共停车场管理科工作人员呼伦说,鼓励社会资本新建停车场及立体停车库,同时因地制宜,根据实际区域勘察是否适合施划停车泊位,尽可能挖掘高架桥下或闲置空地等公共区域资源,缓解市民停车难问题。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2-04-25 12:09:26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20422P561 反馈人:李倩 留言日期:2022-04-22 07:58:45 类型: 求助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