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们于1月2日从北京市抵达乌鲁木齐现已满足居家隔离解封条件,但当地社区并未落实相关工作,仅以研判为由再三推脱,本就是刚毕业不久的大学生,生活收入上较为困难。还因此耽误一天工作,对我们造成了经济上的损失也毫不在意,仅以防疫为由再三压人,恳请水磨沟区领导为我们做主,小生在I此谢过。

回复:
    经与所在地社区核实,按照防疫要求已解除留言人居家医学观察,本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2-01-19 07:53:04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20117H54F 反馈人:布仁巴图·道尔加拉 留言日期:2022-01-17 11:09:24 类型: 政策资讯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