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状态查询
  • 信件标题 
  • 业务类型
  •  查询码  
  • 查询密码 
互动首页 >> 领导信箱
留言详情

尊敬的市长您好:

   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能看我写的信,我是水磨过区南湖南路的东二巷一名商户的妻子,因为劳动街改造修路挖管道,社区让我们停业10天,从2021年8月29号停业至今,道路还未修好,给我的生活造成了很严重的损失,这期间没有任何的补偿和补助,关门停业20天了,每天没有任何收入还要给房东交付昂贵的房租每天300多,我们都是普通老百姓,就靠着店铺养活一家老小,真的压力太大了,到处挖的乱七八糟,这里还有很多外来务工人员,还有小朋友,这么杂乱无章真的很危险,本来去年疫情耽误营业,今年又因为施工耽误营业真的太难了,我就希望有关政府部门能协商一下,施工队能不能抓紧施工,增加人手,或是给社区打电话让我们已经修好的路段正常营业,希望领导们重视此事,早日解决问题,让我们尽快恢复营业。

回复:
    2021年10月2日,执法人员通过办公室电话与余女士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告知我们将实施督查制度,督促各单位加快推进,争取早日完工。余女士表示理解并满意。

回复部门:
回复时间:2021-10-08 15:13:38
办理情况:已办结  信件编码:GPPS210918BKBI 反馈人:余文慧 留言日期:2021-09-18 14:44:12 类型: 投诉
信件编码:
查询码:

版权所有: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水磨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单位: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电子政务中心 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西路131号

新ICP备05004364号

新公网安备 65010502000465号

网站标识码:6501050002